首页  >  品牌影响力品牌影响力

2017品牌联盟十大事件

  编者按:“中国品牌大事记”是品牌联盟发展研究中心的常规研究项目。从2008年1月起,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发展研究中心开始对当月发生的中国品牌大事进行观察、梳理和总结,每月初公布上月的“中国品牌大事记”,并授权合作媒体对外发布。“中国品牌大事记”旨在帮助人们了解中国品牌发展动态,借鉴中国品牌发展经验,分享中国品牌发展心得,分析中国品牌发展趋势,帮助中国品牌更好更快地发展。

 

  1.京津冀大庙会热闹开幕 助力民俗品牌蓬勃发展

  事件性质:品牌活动

  1月7日,2017京津冀中华大庙会热闹开幕,剪纸、捏面人、吹糖人、扭秧歌、舞龙、舞狮、中幡、花会走街等来自京津冀三地的民俗艺人为游客奉献了浓浓年味儿。据介绍,大庙会期间,位于河北香河的中信国安第一城前门商业街突出体现了老北京民俗表演及非遗展示内容。如根据北京老天桥市井演出内容组织呈现的中幡表演、快板、武术表演、舞龙舞狮、欢庆锣鼓、单口相声等传统民俗特色。大庙会举办期间每日将有不同主题活动,为京津冀三地游客呈现一场文化艺术盛宴。

  2.新三板品牌峰会已落幕 副委员长陈昌智谈品牌

  事件性质:品牌活动

  2017年3月25日,“寻找鲨鱼苗”2017首届新三板品牌峰会在京举行。这是国内首次举行以品牌为核心主题的大型新三板活动。人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出席了峰会。本次峰会由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北京顺义新三板产业加速器、玖零股份联合发起,分众传媒、航美传媒媒体主办,峰会围绕《新三板,一潭死水,还是一江春水?》《新三板,能否成为中国的创业板?》《品牌——基业长青的秘密》《新三板企业品牌管理之道》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分享观点。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国影响力品牌企业评选高峰论坛组委会 版权所有,Rights Received.
本站不良内容举报邮箱:zhgyxlpp@126.com 京ICP备05067749号-1
监督电话:010-83358658 83457660  传真:010-83457656     您是第 32779 个访问者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6号汉威国际广场二区三号楼6层  邮编:100054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